别看我别看我

随便写的(不喜勿喷,别转发,谢谢)

就......用那个背景吧(fire cup (?  )虽然我也不造是啥,就大概是......emmm......哈利无意间就把自己的名字投进去了然后......罗恩很生气......?有点......嫉妒啥的?(哦为什么他就可以投进去?!)不想理他(哈利)了?就这样吧,设定就是这样了(短短的尝试)[晚宴]罗恩心不在焉地用叉子戳着布丁,心里还在想着白天哈利把自己名字投进火焰杯的事。赫敏不怎么在意,哈利问起时她也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罗恩越想越不服气,心里莫名升腾起了一股怒火,还越烧越旺。他看着一群又一群人来围着哈利,来了又走,走了又来,终于忍不住起身出了礼堂,留下莫名其妙的赫敏还有毫不知情的哈利。第二天一早,罗恩很反常地起得很早,没有和哈利还有赫敏一起去上课。上课时还是惦记着昨天白天的事,然后接下来一整天就带着点情绪上课,也不怎么和哈利说话,上课老师让做的时实践也搞砸了好多。哈里觉得罗恩的表现太反常了,想去问问他又找不到时机,就只好去找赫敏了。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哈利又犹豫了。“你在比赛和朋友之间你会选哪一个?”赫敏讲完质问道。“我......我也不知道啊,这好难选啊。”“那你就自己好好苦恼去吧。”赫敏说完转身就去图书馆了,里走还甩下一句话“你们男生真麻烦。”[晚宴2.0]邓布利多教授趁着这个机会宣布了有关火焰杯的事情,邓布利多绘声绘色的演讲以及对哈利的赞扬都像一桶油似的全浇在了罗恩心里的火苗上。罗恩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升腾起一股强烈的愿望想要离开这里。“咚”的一声,罗恩从板凳上猛地站了起来。大家的目光瞬间就聚焦在了他身上。这然罗恩极其尴尬。“呃......对不起,我......有点不舒服。”罗恩说完就跑出了礼堂。......一阵诡异的静默“哈哈哈,小罗尼被他的好朋友的伟绩吓得落荒而逃了~”斯莱特林的桌子那边传来了马尔福讥讽的声音。“闭嘴,马尔福!”哈利不满地向他吼道。“哟哟哟,救世主又在拯救他的小可怜儿了~”“好了好了,安静——!”邓布利多及时组织了一场“嘴炮战”,“现在就请大家享用美食吧!”罗恩没头没脑地逃出礼堂,头脑混乱之际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便不知不觉地跑进了禁林。过了好一会儿,罗恩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身在何处了。他四下里看了看,发现自己竟然跑到禁林里来了,就立马想到了那一次的大蜘蛛们,看着周围一片漆黑,不禁心里发毛。罗恩想掏出魔杖点亮四周,往兜里掏了掏发现根本没带,于是就在心里骂着自己,同时又恐惧极了。他们应该已经结束了晚宴了吧。罗恩想着。真是的,我为什么会跑出来啊——![绝望呐喊]但仍然生气,却不知道为什么了。晚宴结束了,各级级长都带着自己年级的学生回宿舍,商量比赛的事情。“罗恩去哪儿了?!”珀西清点着自己的年级的人数大声问道。“我记得刚才在礼堂的时候他说他不舒服然后就跑出去了!”一个人响应着。“呃......我......不太确定......但我刚才好像看见他往禁林去了......”“禁林?!谁没事会往那儿跑啊?”“疯了吧......”......听到这个消息后,格兰芬多的学生们议论开了。“安静!”珀西维持着秩序,“我指定几个人来跟我去找罗恩,其他人,立马回宿舍!”[禁林]罗恩漫无目的地瞎逛,想要找到出去的路。但由于周围的环境,罗恩的信心很快就被消磨殆尽了。他看着周围黑黢黢的地方,到处是黑色的树,黑色的草根纠结在一起,枯萎的树干及其狰狞。“啊......有人吗......”罗恩低低地叫着,“救命啊......好黑啊......”过了没多久,他就只能害怕地蜷在一个粗壮的黑树旁了。完了......这下肯定出不去了......他们找不到我的吧......罗恩绝望地想着。不知道过了多久,罗恩突然听见远远地传来了呼喊自己名字的声音。不会吧......我已经出现幻听了吗......“罗恩——!罗恩——!你在哪儿——!”......不是幻听!罗恩突然又有了知觉,但仍然害怕得不敢抬头,等着那个声音的到来。“这里没有。”“怎么会?”“罗恩——!”罗恩听见了那个声音,好像是哈利的......??!“我......我在这儿......”罗恩仿佛用尽所有力气,小声地憋出了这几个字。肯定没人听到......他绝望的听着那几个声音远去。“罗恩!” !哈利举着自己正在发光的魔杖,呆呆的看着蜷缩在老树下的罗恩,一时哽住,不知道该说什么。罗恩感觉到有光照过来了,便抬起头,吃惊的发现是哈利。......一阵尴尬的沉默。“呜......哈利......!”罗恩朝呆着的哈利扑去,把他撞倒了。“......罗恩?”哈利轻轻地唤道,“你......刚才哭了?”他分明就是眼圈红了吧。“......没有。”罗恩无力地争辩道,“对不起,哈利”“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啊......傻瓜,出来也不知道要带魔杖......”哈利深吸一口气,“对不起,罗恩,我一直都没有照顾你的感受......但我真不是故意要把它放进去的。”“你别说了......我不会纠结了......我也不知道......”罗恩觉得自己又想哭了,“那些本来就是属于你的......”哈利紧皱着眉头,心疼地抱紧罗恩。“不,总有一天,那也会属于你。”......?!END对没错,没了,哈 哈 哈。(干笑)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